close

我有一隻小貓咪我從來也不騎~

這手部的肌肉線條真nice哈哈哈哈哈(狂熱的貓咪之愛)

DSC_0462.JPG 

我猶豫好久好久好久,到底要不要在iherb上面買,不買的話粉沒了(預拌粉)

最近有聽到預拌粉進口不順利買不到的消息,想換他款預拌粉可是都得要找代購,查了一堆資訊覺得好累:P

買的話最主要是沒有錢XDD,一方面更怕海關抽驗(google iherb有一堆),後來問了一位生食前輩

跟我說只買食譜上的東西是不會需要檢疫的

在萬般不得已下,我就買了哈哈哈,沒辦法啊11月打9折,首購折抵5鎂

你看看12月要滿60鎂才打9折,但是有郵寄優惠(攤手),但我含郵也才50鎂是要怎麼買12月的

想一想我還是在28號下定了

iherb-dhl.png 

非常詳細並且令人滿意的速度

來開箱,是個可愛的方型小箱,以及一式三份commercial invoice

DSC_0461.JPG 

DSC_0463.JPG DSC_0464.JPG 

謝謝

打開啦~

DSC_0465.JPG 

DSC_0466.JPG 

完全沒想到骨粉那麼大罐

骨粉本人完全比小箱還高

DSC_0470.JPG

收到DHL後馬上把冷凍肉拿出來退冰

就可以動手做貓食,因為我家沒能絞骨頭的機器,食譜是酒鬼翻譯的Original Raw Cat Food Recipe 原始的貓生肉餐食譜

剛養她的時候吃了一個月左右的乾乾吧,就改吃生食餐,適應良好

生食餐吃半年都是跟版友買,後來吃了10個月左右自製鮮食(沒注意完全是一個糟食譜,google到的鮮食食譜千萬要慎重)

今年五月左右才開始預拌粉貓食,今天就可以開始自製貓食了!

....

........

............

你可能覺得接下來會放做貓咪餐的照片吧

但是我切到後來虎頭蛇尾!雞腿根本跟雞胸不同lever,好難切!還有皮更是無敵的難切,想到要拿食物機出來打肉我就沒力,通通純手工

以至於手太髒根本沒拍照哈哈哈哈啊

總之完成貓食了

use my code TKC096 or click 連結 to save 5 dollars for your first-time shopping on iherb. (and I'll get refund, thank you.)


順帶一提

從DHL的記錄就可以看出這次包裹沒有遇到海關抽驗或檢疫

外箱貼紙上內容物寫的是:health and beauty suuplements

並且記得:價值不能超過3,000台幣,自用保健藥品錠狀膠囊限制變成境外旅客攜帶入境相同

每款不能超過12瓶,總數量不能超過36瓶

That's all,祝購物愉快!

arrow
arrow

    hpy198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