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ternative-to-the-clutch.jpg 

我回來了(揮手~~)

消失兩周矣,呈現一個胡歌坑底廢人狀態哈哈哈,雖然如此但重看瑯琊榜我卻無法耶怎麼回事XDD

一晃眼一年又過了,也快到月末+年末,應該很多派對啊、聚會聚餐的,非常推薦每個女性好好打扮

會特別有自信,心情更好


手拿包流行超~~~~~久的了,我有一個合成皮的很少拿而且已經破皮-_-,出門辦個事是很方便啦

但是像一些派對啊出遊什麼場合,手拿包就佔掉你一隻手,時常有手不夠用的狀況出現!!

今天的派對包款就是以一個釋放雙手的概念來挑選的

把煩人的手拿包暫時拋開吧,手拿包更會隨手一放就失憶

在派對上你會想要更好活動,端杯酒朋友聊天勾搭男人之類的,試試肩背和手提小包們吧

holiday-bags-1.jpg 

holiday-bags-2.jpg 

holiday-bags-3.jpg 

holiday-bags-4.jpg 

每每看這個包我心裡都有一股異樣,很像我小時候會出現的一些莫名的禮品(微討厭的老派俗氣感)

holiday-bags-5.jpg 

哈哈哈哈哈這真的第一眼只會讓人傻眼啊,但我卻越看越覺得好看(疑)

holiday-bags-6.jpg 

holiday-bags-7.jpg 

好可愛喔,拎這個一定被女生們問翻

holiday-bags-8.jpg 

holiday-bags-9.jpg 

我 的 愛

holiday-bags-10.jpg 

holiday-bags-11.jpg 

這也是一個老派禮品感,搞不好現在走到百貨公司的家居櫃還可以看見

holiday-bags-12.jpg 

holiday-bags-13.jpg 

怎麼都一個大亨小傳的風格啊這系列-_-

holiday-bags-14.jpg 

你也是!

holiday-bags-15.jpg 

有點化妝箱之感


festive-shoes-holding.jpg 

鞋子們也是使人苦惱的一趴(part)

好不容易衣服挑好又要開始煩惱包包鞋子,好辛苦

裡頭也有些平底的款式,大家就不用害怕好好打扮自己美美的出去玩,犒賞一年的辛勞吧

festive-shoes-1.jpg 

festive-shoes-2.jpg 

好看

festive-shoes-3.jpg 

festive-shoes-4.jpg 

festive-shoes-5.jpg 

festive-shoes-6.jpg 

口水已流

festive-shoes-7.jpg 

festive-shoes-8.jpg 

festive-shoes-9.jpg 


festive-shoes-10.jpg 

festive-shoes-11.jpg 

好漂釀~~~

festive-shoes-12.jpg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真的如果茫茫大海一時不知何處撈針

可以從這邊看看派對配件的概念

像我就幾乎沒參加過什麼派對,有參加也都是良家婦女的場合哈哈哈

我一直有個根深蒂固的印象就是去party都要牛鬼蛇神,妝啊、髮型啊、衣服鞋子完全都不是我的風格

但近來漸漸覺得不需要這樣好像也沒關係,願意的話,好好打扮自己不一定得要符合某些框架

如果已經收到邀約的派對新手,先別害怕,就當練功吧XDD




圖文來源:

http://www.vogue.com/13373872/hands-free-handbags-...

http://www.vogue.com/13373624/festive-shoes-holida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rtyseason 配件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y1980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